緊急公告
close
close search
師資介紹 SHARE
林小得
目前為自由舞者、編舞、藝術行政

★ 老師簡介:

2005 年起參與表演藝術:Jade Dance Theatre玉舞蹈劇場、爵代舞蹈劇場、三十舞蹈劇場、流浪舞蹈劇場、世紀當代舞團、組合語言舞團、舞影工作室、同黨劇團、愛樂劇工廠、十鼓擊樂團、NSO、趨勢教育基金會、拾念劇集、阮劇團及跨界合作。走遍台灣各地演出、駐館、駐校、推廣舞蹈,並隨團隊出訪保加利亞、英國、加拿大、美國、日本、韓國、巴拉圭、北京及香港等藝術節。

不受限的合作經驗,發展出個人表演上的多元與自由度,進而開始發聲、思考創作,以謙卑、溫柔卻又堅定的口吻與力量,道出對社會萬象精銳的觀察。舞蹈作品《iShade》曾獲第11屆保加利亞黑盒子藝術節邀演、動作設計作品《大神魃.世界之夢》獲邀台灣外亞維儂藝術節。試圖以更開放的態度與輕鬆的幽默感,拉近舞蹈與現實人生!
 
藝術行政工作觸角擴及舞蹈、現代戲劇、傳統戲曲、馬戲、藝術節...等,跨足不同領域擔任製作經理及行政統籌。

開課時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