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rch
歡迎來到歌舞浪潮 Fluxwave Dansical Center !
為協助您順利展開專屬的歌舞旅程
我們有以下幾點貼心建議。
詳細瞭解課程
  • 首次來訪歌舞浪潮,可以先電話預約,讓您到場後可獲得充分的介紹與諮詢。初學者可由常態開放的初階課程開始,輕鬆地展開屬於您自己的歌舞旅程,若您對課程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諮詢我們的服務人員。歌舞浪潮的現場服務人員,均能詳盡為您說明。

提早抵達教室
  • 表演藝術的學習是一場自我探索旅程!提早到教室,可以讓自己有時間沈澱身心,提高學習效果!您也可以在完成報到手續後,從容自在的換裝改變心情,鬆一鬆筋骨、動一動肌肉,暖好身以開始一堂身與心的自我對話。

勇敢不怕提問
  • 第一次到中心上課,可提早進入教室,向老師說明您初次接觸舞蹈,聽取老師的建議,課程結束後,可針對您的疑問,與老師溝通,獲得充分的了解。

保持開放態度
  • 當您決定走進歌舞浪潮時,您已經和很多人的選擇不一樣了!我們建議您多嘗試不同課程,有助您進入歌舞深度的世界。除了固定課程之外,我們將不定期舉辦表演藝術講座與學習成果分享,並持續在社群媒體上也會持續分享相關的知識經驗、賞析與發展趨勢,幫助您從多元的面向去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持之以恆練習
  • 任何技藝的學習都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表演藝術的學習也一樣!持續不斷的練習,會讓您更快進入狀況,自信愉快的享受身心律動。一點一滴熟悉所學課程內容,更能幫助您累積實力,挑戰更高階的課程。展開專屬您的歌舞小劇場,讓您的生活成為一場歡樂華麗的演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