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close
close search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Fluxwave Dansical Center)
是台灣第一個以培養劇場歌舞劇表演人才為目標的舞蹈、戲劇、歌唱三合一集中育成場域
並作為社會大眾學習參與歌舞表演呈現,實現表演夢想的創意能量中心。
培養來自台灣的一流歌舞劇人才
肢體與聲音自古即是人們用來表達個人情感與訊息最直接且能自然流露的方式。舞蹈與音樂是最貼近內心且美麗的語言,近代東西方社會以歌舞劇場表演形式的作品,從美國百老滙、英國West End、日本寶塚到印度寶萊塢,創造無數反映社會文化、創作能量與時代記憶的長銷佳作。在歌舞劇場表演的舞台上,台灣也有其底藴基礎;然而有感專才教育主流意識與資源分散的現況,歌舞劇全才培育不易,於是立業串連整合跨界資源,期許永續發展經營成為台灣第一個以培養劇場歌舞劇表演人才為目標的舞蹈、戲劇、歌唱三合一集中育成場域。
生活可以是場華麗的演出
人人都能享受舞台歌舞表演的感動
我們相信,人人都有表達表演的渴望與能力。藉由參與學習歌舞表演的身體基礎與表達呈現技巧,您會覺察源自身心的原始律動與渴望,有助釋放生活壓力。同時在持續鍛鍊的累積中,您能經驗身體能力與心情體態的改變精進,進而獲得內心愉悅、自信與成就感。您也會有機會化身表演者,在呈現演出中表達分享學習成果、表現自我。歌舞浪潮盼能帶動大眾一起歌舞律動、滋養美學能量,在生活的處處享受身心解放的輕鬆和宛如舞台名伶的表演熱情與感動。
根紮穩了才能更自由
開放嘗試開啟更多可能性
我們相信,沒有基礎的身體能力與舞蹈風格技巧基本功,藝術性、創造力與表演魅力的是無法盡情揮灑的。在歌舞浪潮,我們的教學堅持系統性且規律的學習鍛鍊。我們也深信,新時代的學習體驗與表演能量有賴開放多元跨界交流分享實作實踐來挹注。在歌舞浪潮,我們也鼓勵嘗試不同類型風格課程,觸類旁通,發掘自我新的潛力和可能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