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rch
師資介紹 SHARE
王永同 (Alex)
自由舞者、舞蹈教師
畢業於淡江大學生物化學系
曾數次旅美、德短期進修
近年積極跨領域於舞蹈、教育、主持領域發展

 

★ 教學理念:

在爵士舞課程教學,近10年的教學經驗累積下來,整理出一系列45分鐘的暖身技巧組合練習:訓練基礎建立在Horton 技巧,加上芭蕾舞以及現代舞的基本動作,並融合許仁上老師從日本帶回來的JBC 暖身動作,JBC的訓練系統中保留許多爵士舞大師Luigi 暖身的經典動作。課堂小品組合選用的音樂橫跨70年代至今,從Big Band 爵士音樂,音樂劇音樂、拉丁音樂到流行音樂。課程內容兼顧各類型的族群,除了具有邏輯、清楚細膩的動作分析,對於如何處理音樂和動作質地的轉換更為講究。讓學員們可以以不同角度了解身體,達到對爵士舞動作的精準掌控又同時盡情投入在音樂裡享受身體的奔放,是一堂兼具訓練及挑戰的課程。

★ 老師簡介:

2012年首次前往紐約學習音樂劇舞蹈、何頓與李蒙技巧。2015年時獨特鮮明的肢體風格讓他受邀擔任紐約歌手Marco Palou RESH音樂舞蹈影片中的舞者。2013 - 2019年加入台灣蔡瑞月文化基金會國際舞蹈節演出,共同參與美、澳、日多位編舞家之作品,包含美國知名編舞家Eleo Pomare Blues For The Jungle與日本現代舞大師石井綠《布蘭登堡協奏曲》等作品。2017-2018年與旅德編舞家賴翠霜以及吳思瑋合作,以舞蹈劇場的形式演出。於2016年受邀赴中國山東省多所舞蹈學院擔任客席教師。

老師Facebook
開課時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