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rch
師資介紹 SHARE
廖宸萱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舞蹈系畢業
德國福克旺藝術學院 舞蹈系進修
前雲門舞集 舞者
前舞蹈空間舞團 舞者

★ 教學理念:

透過舞蹈可以認識自己也可以打開對自我的感官,進而可以和大家分享跳舞的快樂和經驗;只要找到方法,打開心,人人都可以在跳舞上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就。

★ 演出經歷:

2017 賴翠霜舞創劇場《曼波 搖滾》

2015-2017 舞蹈空間舞團舞者。期間參與《紅與白》巡演、《迴》、《徹舞流》、《不聽話孩子的故事》等作品演出。

2012-2014 賴翠霜舞創劇場《S.T.O.R.Y》、《家.溫℃》以及《關於》環境劇場。 體相舞蹈《哈雷與牛頓-從黑暗到光明》、《吉星高照》音樂舞台劇演出。

2011-2012 水影舞集《女書》舞者。法國亞維儂藝術節《東方-在時間軸上位移的女人》舞者。

2006-2011 德國福克旺藝術大學(現為 Folkwa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進修。在校參與Tanzabend 演出《Time Frame》by Rodolfo Leoni;(Fearful symmetries)by Mark Sieczkarek 以及Junge Choreographen …等演出。《Two point Four 2﹒4》by Fang -Yun Lo 榮獲 13MASDANZA 國際舞蹈比賽的編舞首獎。 離開學校後與 Andera K. Schlenhwein .BUERO A.K.E.S 以及 Hans Fredwess, Compagnie Fredewss 合作多首創作演出。

2004-2006 雲門舞集舞者。演出林懷民《水月》、《陳映真-風景》、《紅樓夢》以及伍國柱《在高處》。

開課時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