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rch
師資介紹 SHARE
曾思潔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舞蹈系碩士班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舞蹈系畢業
紐約 Steps On Broadway 芭蕾進修課程 結業
福爾摩沙芭蕾舞團(原台北室內芭蕾)舞者

教學理念: 芭蕾是一門要求非常嚴謹的藝術,也是優雅而自律的生活態度。進到教室裡扶著把杆,沉澱下來,感受呼吸的流動與身體每吋肌肉紮實的運作,那怕是痠痛也好,過程中的體會都會累積成最珍貴的養分;對我而言芭蕾總是如此迷人,也希望與喜愛芭蕾的學員一同分享、成長。 教學經歷: 臺南市文化局表演藝術平台 芭蕾培訓班兼任師資 Kenny Wang ballet School幼兒 芭蕾及專業芭蕾教師 精靈幻舞舞團兒童、青少年團員 芭蕾與硬鞋課程教師 吉賽兒舞蹈劇場 芭蕾教師 梁珍珍舞蹈教室 芭蕾教師 蔡雪慧舞蹈世界 芭蕾教師 演出經歷: 2016年 福爾摩沙芭蕾舞團《悸動》、《博物館歌劇選粹之夜》、《門》演出 2015年 福爾摩沙芭蕾舞團《天旋》演出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碩士班畢業製作《不在他方》製作人及主要舞者 2014年 大觀舞集現代舞年度公演《事件•視界》 台北室內芭蕾舞團《第一天》演出 2013年 水影舞集《東方—在時間軸上位移的女人》參與阿德雷德藝術節、英國愛丁堡藝穗節演出。 參與中華民國102年外交部新春聯歡晚會演出。 大觀舞集中國舞年度公演《大風歌》演出。 2012年 獲客委會築夢計畫補助赴紐約Steps On Broadway進行3個月芭蕾課程進修結業。 隨臺灣藝術大學參與外交部【仁誼專案】赴非洲友邦交流演出。 水影舞集《東方—在時間軸上位移的女人》演出。 2011年 入選客委會【青年文化訪問團】,赴中南美洲巡迴演出。 2010年 隨大觀舞集參與北美臺灣傳統週,赴美、加15地區巡迴演出《臺灣思情》。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日間部舞蹈學系畢業巡迴公演《追光舞影的傻子》演出。 2009年 大觀舞集古典芭蕾舞劇《胡桃鉗》演出。 隨大觀舞集赴香港參與 「第20屆元朗藝術節」演出。 2008年 參與臺藝大表演藝術學院《紀念溫世仁表演藝術之夜》演出。 隨大觀舞集《臺灣意象舞樂展》赴山東、上海、杭州交流演出。 隨臺藝大《福舟表演劇坊》赴南京參與兩岸城市藝術節演出。 大觀舞集兒童歌舞劇《小紅帽奇遇記》演出。 2007年 大觀舞集秋季公演《與絲路黃沙共舞》演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