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rch
最新消息 SHARE
【歌舞劇全方位表演專班】課程系統介紹
2020-01-21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籌辦的【歌舞劇全方位表演專班】,於2016年8月展開首航系列課程。
本課程由知名音樂劇編舞導演伍錦濤(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藝術總監〉,與音樂劇歌唱指導謝淑文〈史多利音樂戲劇教育系統研發總監〉聯合策劃。率領專業的歌舞劇導師團隊,以持續穩定的全方位表演訓練及幕前幕後知識,為你扎穩腳步。
我們的學員來自各行各業,遍布於各個年齡層。在這樣全方位的課程中,每個人都能拿到不同的禮物。有人變得更開朗活潑,有人變得更有自信;也有人和同學一起創了劇團,在藝穗節中大展身手;更有人整合了原本的專業,並更上層樓。 我們的課程系統循序漸進,重視每個學員的學習狀況,並給予課前課後的輔助。這些都是希望能創造一個安心、多元而開放的環境,讓不同領域、個性、特質的學員可以磨擦出火花。除了整合性的歌舞劇班,歌舞浪潮也提供各式主題課程,可以讓學員針對不足處加強,進一步提升。

課程特色

◎ 專業歌舞劇導師群 ◎ 人才培育前導計畫 ◎ 長期訓練扎穩基礎 ◎ 差異需求個別指導

課程級別

本課程分為「基礎」、「進階」、「表演」三級別。

◎ 基礎班適合沒有經驗的一般大眾,以及想入門的歌舞劇表演者 ◎ 進階班適合具有基本概念,想進一步提升的學員。每次的進階班都有不同的訓練重點及主題,提供學員更多面向的探索 ◎ 表演班則適合具有一定程度的表演者,藉由老師的指導和實際排演操作,為舞台生涯展開序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