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rch
聲音歌唱專班 SHARE

聲音開發工作坊〔高階:釋放內在的聲音〕2020夏季班

課程級別說明
「我們不需要以聲音壓制他人,但我們也不能夠反過來壓抑了自己。讓我們試著找出一個平衡、真實而平和的聲音,讓自己內在的寶石,仍然可以閃閃發光。」 魏世芬,《康健雜誌》專訪〈藏了多少心事與傷口 藝人仰賴的聲音魔法師魏世芬 一聽就知道〉

關於【聲音開發工作坊】

魏世芬老師的工作,是專門調整聲音的Vocal Coach。她擁有多年跟藝人、表演者的工作經驗,為他們尋找在舞台上最適合、最舒服、也最漂亮的聲音。 而這三堂「聲音開發工作坊」,就是從中提煉出的精華。無論你是不是表演者,只要在日常生活中會開口說話,都非常適合參與——因為聲音會反映一個人的個性、情緒和生活狀態,藉由聲音的調整,不但可以讓說話更輕鬆自在,也可以提升對自我的覺察,進而發現生活中種種問題的潛在原因,並思考解決的方式。 「我開聲音工作坊根本就是個幌子,」小芬老師有時候會這麼開玩笑:「主要是想幫助大家擁有更美好的人生。」自課程開辦至今,她已經帶領無數的學員探索聲音的奧秘,以及讓生活更加美好的種種方法。我們也誠心邀請您一同加入愛上聲音工作坊的行列!

聲音開發工作坊 共分為三個課程:

〔課程一〕找到和自己聲音工作的方式 (***近期即將推出新一期***) 〔課程二〕為聲音找到適合的表情 (***近期即將推出新一期***) 〔高階班〕釋放內在的聲音 *〔課程一〕與〔課程二〕沒有級別順序的差別,只有主題上的不同。也可以先上〔課程二〕再上〔課程一〕。 *〔高階班〕需上過〔課程一〕或 〔課程二〕始可報名。

課程介紹

〔高階〕釋放內在的聲音

聲音怎麼發出去 在喉嚨 在腦 也在心 用了許多的技巧 但是仍然有許多話卡著 藉著這個課程讓我們審視 從父母遺傳中 不能改的相貌 理所當然承接的價值觀 遇到困難的直接情緒反映 那些 經過覺察 喜歡的不喜歡的 我決定讓他繼續留在身上 那些讓他離開 在愛情的互動中 許多來去的關係中 哪一些讓我綻放 哪一些讓我溫柔 哪一個感受被鎖在深處 哪一句話拿走我某一部分器官 那些 經過覺察 喜歡的不喜歡的 我決定讓他繼續留在身上 那些讓他離開 藉由課堂上 發聲練習 話語練習 唱歌練習 重新檢查”我不要” 重新設定”我要” 釋放內在的聲音 期待與你相見

課程資訊

○ 課名:聲音開發工作坊〔高階〕釋放內在的聲音 ○ 上課時間:2020/8/29 (六) 18:00 - 20:30、9/5 (六) 17:30 - 20:00、9/12 (六) 17:30 - 20:30。共三週,8小時。 ○ 上課地點: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松江路50號2樓,捷運松江南京站,三號出口步行五分鐘。詳細交通資訊請點我) ○ 授課老師:魏世芬。音樂劇歌唱詮釋指導、台大戲劇系兼任講師、IC之音電台小芬的藝饗世界主持人、眾多藝人、企業家演說、歌唱、音樂劇聲音教練 ○ 課程費用:5,000元。 ○ 報名方式:請填寫報名表,並依照指示完成繳費手續  *我們將以收到款項的順序作為報名順序,請您填寫報名表後盡速繳費 ※ 因課程名額有限,報名確認後,煩請於五日內完成繳費,始能為您保留名額。歌舞浪潮保有調整課程內容之權利。

老師介紹

魏世芬

畢業於美國西敏音樂學院主修「聲樂詮釋指導及鋼琴伴奏」。 現任音樂劇歌唱詮釋指導、台大戲劇系兼任講師、IC之音電台《小芬的藝饗世界》主持人、任103-104、106-107年度兩廳院節目評議委員。 近年聲音指導合作及音樂劇重要作品: 徐懷鈺《2018-2015只為鈺見你、我還是那個我》台灣、大陸巡迴演唱會;卓文宣李佳葳《2017故事工廠:千面惡女》;陳思璇、李建復、賴佩霞2018-16全民大劇團:超級伸展台》;黃鶯鶯《2015留住你我的故事》小巨蛋演唱會;賴雅妍《2015-17瘋狂偶像劇》、天天想你》;魏海敏《2015:孟小冬》、趙詠華《2014天堂邊緣》;殷正洋《2012:渭水春風》;北京「開心麻花」《我期待》;「屏風表演班」《百合戀》;「明華園」《流星》…等台海兩岸劇作。

注意事項

1、我們將以收到款項的時間順序作為報名順序,若對課程有興趣請及早填寫報名表並繳費。 2、若未達開班人數,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課程舉辦,並全額退費。( 開課前三天,依該班繳費人數為準 ) 3、若因個人因素需要請假,請是先來電通知。請假補課以一堂為限,但我們並無法保證未來會有補課機會。若您有類似需求,歡迎先詢問我們的服務人員,或至下一期再報名。 4、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與課程者,請參閱下列相關說明 ※以下計算天數,均不含開課當日,如有疑問請洽中心課務人員。 (1) 開課日三天前,可申請全額退費 /或 轉讓。 (2) 開課日三天內,申請退費需扣除課程費用5%之手續費。 (3) 開課日當天起,即不接受退 / 轉讓申請。 (4) 選擇以匯款方式辦理退費,"銀行匯款手續費用"將由退費者自行負擔。 5、活動期間,因天災 (如颱風、地震等因素);以致活動無法如期舉行,將由主辦單位協調調整上課時間與上課內容。 6、如報名表內容有任何更改,煩以書面通知主辦單位。 7、主辦單位保留場地、課程內容、活動時間異動之權利。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聯絡我們

主辦單位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 連絡電話 |(02)2567 0198 聯絡信箱 |fluxwave.class@gmail.com 對課程有興趣,想進一步詢問報名細節,歡迎來電,將有專業課程顧問為您詳細解說! *歡迎按讚加入臉書粉絲團),掌握更多課程訊息。
開課時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