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rch
兒童系列專班 SHARE

2022 兒童爵士芭蕾舞專班【第17期】

課程級別說明

孩子聽到好聽音樂,是否也會想要跟著舞動呢?

「爵士舞」跟爵士樂的發展有密切關係,這種「讓人想舞動的節奏」,讓爵士舞擁有活潑、明亮、熱情等特色。
透過爵士舞的明快特色,開發最符合孩子天性的肢體律動!

「爵士舞」注重身體的協調和爆發力。
對於正在發育成長的孩子而言,是訓練肌肉力量、發展手腦協調極佳的選項之一。

「芭蕾舞」是眾多小朋友的愛好。
不僅僅因舞蹈本身優美動人,練習芭蕾可以促進身體更均衡地發育,矯正所有不良的姿勢,訓練出修長勻稱的優美體態!

→ →  結合爵士舞在舞風的趣味性,加上芭蕾舞對身體的整構性,專為學齡兒童設計的「爵士芭蕾課程」,第17期將於七月下旬與大家一起繼續舞動!
本期課程依然是最受孩子喜愛的晏樺老師進行授課,透過循序漸進、多面向的舞蹈內容,帶領孩子一起改變!

【課程內容 / 流程】

1. 暖身:結合把竿動作練習,熟悉肌肉與關節的使用、調整體態。

2. Isolation訓練:身體拆解各部位的活動練習,強化肌肉鍛鍊,增加身體靈活度、律動感。

3. 流動腳步練習:從基本腳步開始,認識方向和拍子;左右左,右左右,不再傻傻分不清楚!

4. 爆發力練習:利用踢腿和跳躍的練習,讓身體的力量整合和強化。

5. 小品練習:應用基本的步伐,我們真的要跳舞囉!

6. 課堂呈現:不定期舉辦課堂呈現,讓孩子習慣舞台臨場感,培養台上的自信。

---------------------

若您想進一步了解課程,或體驗課程,

請填寫下方「預約表單」我們將會儘快與您聯繫;或來電02-2567-0198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兒童爵士芭蕾〔第17期〕課程資訊

  • 上課日期:2022/7/24-10/09,共12堂。(可插班單堂體驗)
  • 上課時間:每周日 10:15-11:45,每堂 90 分鐘
  • 上課地點: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松江路50號2樓,捷運松江南京站,三號出口步行五分鐘,詳細交通資訊請點我
  • 招生年齡:7-11歲
  • 授課老師:梁晏樺 老師
  • 報名方式:請填寫預約表單,或直接電洽(02)2567-0198,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諮詢服務,安排試課時間。

    *歡迎「沒有舞蹈經驗」的新同學加入喔!

   
   ※ 中心每日都進行最完善的預防消毒工作,謹慎維護學員最乾淨、安全、快樂的學習環境!
   ※ 若因疫情關係,主辦單位將配合政府政策進行滾動式調整,並同步進行公告與通知。

開課時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