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rch
工作坊 SHARE

流行樂唱百老匯工作坊

課程級別說明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忘記了時間這回事 既然決定愛上 一次就一輩子 希望讓這世界靜止 想念才不會變得奢侈……」——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 這首歌,讓你想起了誰? 是聊天聊到半夜的那個他嗎? 還是十七歲的初戀情人呢?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屬於自己的主題曲。 那你的主題曲是什麼呢? 用音樂說自己的故事,是件美麗的事。 因此,想推薦大家一個用音樂說故事的工作坊——《流行樂唱音樂劇?通也唔通?》。 這次邀請到張祐寧老師進行授課,老師將以專業音樂劇演員及教師的身分,引導學員在四週中創造屬於自己的角色,並在最後一週以Cabaret的方式進行呈現。

課程資訊

◎ 上課日期:2021/1/2~1/23,每週六,共四堂 ◎ 上課時間:17:30~20:30 ◎ 上課地點: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0號2樓) ◎ 課程大綱: ※學員需先自備兩至三首歌曲,選擇其中一首,在第一週的Share Party中演唱,並在接下來的兩週中,老師將會針對這首歌曲進行一對一的表演指導,然後在最後一週進行呈現。(請自備伴奏帶)

報名資訊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2/31(四),或額滿為止。 ○ 報名方式: 1. 請填寫報名表 2. 依照指示完成繳費 3. 完成款項核對後,我們會寄發報名成功通知 ○ 招生人數:8~10人。有興趣者請儘速報名繳費,以免向隅! * 我們將依繳費順序保留名額。因課程名額有限,填表報名後,煩請於三日內完成繳費。 * 歌舞浪潮保有調整課程內容之權利。

授課老師

張祐寧,雙語音樂劇演員與教師。現任美國紐約市瑪麗山曼哈頓學院(Marymount Manhattan College)音樂劇系兼任教授以及紐約市政中心(New York City Center)特聘教育藝術家。祐寧老師跨足了影像表演、廣告、配音、主持、唱片、導演等領域。他移居紐約半年內即在外百老匯音樂劇《啟示錄》初試啼聲,並登上北美最大表演藝術媒體BroadwayWorld.com之專欄報導。

注意事項

1、我們將以收到款項的時間順序作為報名順序,若對課程有興趣請及早填寫報名表並繳費。 2、若未達開班人數,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課程舉辦,並全額退費。( 開課前三天,依該班繳費人數為準 ) 3、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與課程者,請參閱下列相關說明 ※以下計算天數,均不含開課當日,如有疑問請洽中心課務人員。 (1) 開課日三天前,可申請全額退費 /或 轉讓。 (2) 開課日三天內,申請退費需扣除課程費用5%之手續費。 (3) 開課日當天起,即不接受退 / 轉讓申請。 (4) 選擇以匯款方式辦理退費,"銀行匯款手續費用"將由退費者自行負擔。 4、活動期間,因天災 (如颱風、地震等因素);以致活動無法如期舉行,將由主辦單位協調調整上課時間與上課內容。 5、如報名表內容有任何更改,煩以書面通知主辦單位。 6、主辦單位保留場地、課程內容、活動時間異動之權利。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聯絡我們

主辦單位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 連絡電話 |(02)2567 0198 聯絡信箱 |fluxwave.class@gmail.com (黃小姐) 對課程有興趣,想進一步詢問報名細節,歡迎來電,將有專業課程顧問為您詳細解說! *歡迎按讚加入臉書粉絲團),掌握更多課程訊息。
開課時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