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rch
最新消息 SHARE
兒童爵士芭蕾舞專班【第十五期】開放報名囉~
2021-12-17

聽到好聽的音樂,是否也會想要跟著舞動呢?

爵士舞跟爵士樂的發展有密切關係。
這種「讓人想舞動的節奏」——也就是切分音——讓爵士舞擁有活潑、明亮、熱情等等特色。

爵士舞注重身體的協調和爆發力。
對於正在發育成長的孩子而言,是訓練肌肉力量、發展手腦協調極佳的選項之一。

課程內容

1. 暖身:增加關節和肌肉的柔軟度
2. isolation訓練:身體單一部位的活動練習,強化肌肉使用,增加身體靈活度
3. 流動腳步練習:從基本腳步開始,認識方向和拍子。左右左,右左右,不再傻傻分不清楚。
4. 爆發力練習:利用踢腿和跳躍的練習,讓身體的力量在空中整合和強化
5. 小品練習:應用基本的步伐,我們真的要跳舞囉!
6. 課堂呈現:不定期舉辦課堂呈現,讓孩子習慣舞台臨場感,培養台上的自信

課程資訊

◎ 本期上課日期:2022/1/16- 2022/4/10 (1/30春節停課) 每周日 共12堂。 *歡迎插班體驗
◎ 上課時間:10:15 – 11:45,每堂90分鐘。
◎ 授課老師:梁晏樺
◎ 招生年齡:6~10歲
◎ 課程費用:歡迎來電洽詢,預約體驗。

○ 報名方式:請填寫預約表單,或直接電洽(02)25670198,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諮詢是否適合加入,並安排試課時間。
○ 試課體驗方式:請來電(02-25670198),跟我們預約體驗時間。
○ 若對課程內容有疑問,或不確定孩子是否適合,也歡迎來電洽詢,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其他兒童課程

優雅、氣質,雕塑身體線條和體態的【兒童芭蕾舞專班】
歌唱、戲劇、舞蹈三合一,著重全方位認知發展的【閃亮之星 小演員歌舞劇營】

BACK TO TOP